thefallgaery.com

©  | Powered by LOFTER

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

狼狈 

Helter Skelter

 りりこ-酱爆毛豆 

摄影/后期-吉三

staff-喵嗷斑 司墨格 z-ooT 柒玖OwO 夜阑哼切呸 


终于有把这套更了...直接转载J哥的(懒

去年夏天跟J哥拍美站的时候偶然聊到蜷川实花老师的电影 狼狈

意外的两个人都非常喜欢,于是就约下了这套图 大概在开拍前的两个月

我开始截图给J哥讨论要拍那些场景 因为时差的原因 所以我们总是互相留言的状态 场地的限制 时间的安排....决定好了就开始着手准备各种道具服装

莉莉子的内衣要穿哪套真的犹豫好久....那段时间真的把淘宝翻烂了 

好在让我买到了一模一样的. 结果还是卡在那几天没能寄过来当时真的急死我了,只能临时车一件出来这个时间真是卡的不要太惊险了....

还有胶囊. 我买了多少? 大的1500个左右吧.傻逼如我以为300多个就够了. 

还好J哥给我了一个概念300个大概有多少, 小的我不记得了几百个吧 

还有一些已经不吃的营养品 羽毛,买了三种不同的 大飘 中飘 轻飘 

噢还有血泪 是用的德国一个特效化妆产品 可以滴在眼睛里面的

莉莉子抽的烟 是Sobranie的七彩系列. 还有很多很多细节这里就不一一提了...

其实还有很多想拍的场景 但是例如水族馆 例如舞台 例如最后一幕的女王

但是时间紧迫 为了做好每一个不敷衍了事 我们一共选择了 

家里, 记者会(羽毛), 片场, 雨景 这四个较为重要的场景

第一次拍摄影视作品其实心里还是有些紧张 毕竟是三次元女神级别的人

长得也不像.....orz只能在妆面还有其他方面下功夫了

拍摄当天 早上集合在影棚拍到晚上, 吃过晚饭后转战酒店 拍到第二天早上6点多....(深刻记得J哥说了一句累到嗝屁了hhhhhhhh) 实在辛苦了抱!

12点退房后各自回家准备晚上的雨景拍摄....

老实说白天的影棚被坑了....这绝逼是商业诈骗啊....拍之前说所有的灯随便用 拍完说用可以但是要另外收费......我们当场被shock到...无奈拍都拍了只能吃个教训....以后不管去什么棚一定问清楚.....钱包瘪瘪QAQ

还好带了张卡 差点就要借钱付酒店住宿费了

雨景的时候带了个浴袍过去果然是明智的选择,年底的气温+薄纱上衣+人工降雨也没感冒感觉自己进化了...当时那个路人啊....保安就站在我们旁边

无奈的是洒水器并不是很给力 拍出来基本看不到雨滴....虽然已经淋成狗了...

当时低头找东西起来的时候一下子撞到广告牌的尖角 挖槽痛的老子直跺脚 可是当时路人又多保安又在旁边催着 只能拼命忍下来 反正一般这种撞到尖角什么的只是当时会很痛 其实最严重就是一点擦破皮... 

环境太艰苦了 夜阑打灯 兔哥扶着灯架(风太大) 79洒水 我坐在街边装逼

明天报纸会不会写 少女夜不归宿街边湿身play 嫌疑吸毒过量? 路人坐视不理只看热闹又为哪般?

发片第二天睡醒发现J哥在Q上轰炸我说蜷川老师竟然转了?!

真的吓一跳...这个血本下的值了,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TUUUT 

这对我们无疑是最高的评价了 点开微博配合BGM第一次到副歌高潮的时候刚好看到血泪那幕 拍摄时的回忆一下子全部都涌出来了 最后要在这里感谢每一位参与的后勤 还有J哥QUQ 拍摄时看到你们的疲惫特别心疼QAQ恨不得都自己上了...

(感觉每一次虐心的拍摄都得到了友谊的升华(喂) 


JJJ原文地址---

http://hangedman.lofter.com/post/101410_8a670b2


说个题外话(当时看到蜷川老师的评语 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字.记忆一下子回到高中的时候 当时修了摄影 

第一个知道的外国摄影就从蜷川老师开始了....

大学以后的作品无论是做Installation art 还是light or sculpture 感觉或多或少还是有受到她的影响呢

评论(1)
热度(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