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allgaery.com

©  | Powered by LOFTER

现世即地狱 死亡即救赎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

Alon/后期 : @酱爆毛豆

摄影:@SimplyCheng / Luc

后勤:@東牆婺年

当天特别好笑 我太傻逼了以为买的票是固定时间的 结果慌慌张张一群人跑上火车 坐了好久发现怎么还没到才发现上错火车 

于是一群人又跑下去 找个地方转车 本来一小时的车程花了三个小时才到

为此特别内疚 不然大家还能睡个懒觉(喂

之前没去过这个地方 图片都是网上找的,而且海岸线不到20米就是悬崖

 特别担心找不到 或者到了之后涨潮根本下不去这个情况

结果我们到了之后发现海岸离悬崖的距离近的吓人,以涨潮的速度估计撑死只能拍半个小时 不然肯定要被淹没下悬崖下面了 于是一群人火速开拍 

拍的时候还特别怕 都离楼梯特别近 然后拍了半天发现一点都没涨

简直不科学 后来海边拍完了上山上拍了几张 这次橙子带了古董相机拍了好多胶片特别有趣 据说相纸是世界上最后一批?成像要45分钟左右

我会好好珍惜它们的TUUUUUT (现在贴在的工作台边的墙上 W

亚伦/哈迪斯这个人物是我圣斗士系列里面除了穆先生还有沙加以外最喜欢的人了,说个有意思的东西,通常我很少被自己的图片触动,这次P图的时候,我自己竟然被倒数第四张虐到了,看着就觉得莫名的难过,大概是从这张图里感受到了我对这个角色所有的情感吧,希望这份情感有好好传达出来

谢谢观看 还有很多不足 会继续努力    

评论(6)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